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与物美控股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8-06-05 09:28: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6月3日,中国民生银行同物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在北京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民生银行董事长洪崎、行长郑万春与物美集团董事长张文中、首席执行官张斌一行会面并座谈,郑万春与张斌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座谈中,张文中衷心感谢民生银行多年来对物美集团的鼎立支持、风雨同舟,感谢民生银行对中国企业家精神的激励、鼓舞、弘扬,感谢民生银行对所有“做好人、干正事、有原则、守底线”的企业家给予真诚、细致、温暖的支持和服务。“丹心鉴岁月,风雨见真情。”张文中表示,民生银行的民企战略赋予了中国企业家精神新的时代感、使命感,物美集团与民生银行的战略合作必将开启新的恢宏篇章。

  洪崎十分赞赏物美集团倡导的“前行心怀光明、奋斗明证价值、读书增强智慧、助人升华品行”的企业家精神,并结合如何进一步弘扬企业家精神,深入阐述了民生银行的民营企业战略。“党的十九大首次提出‘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激发各类市场主体活力’,广大民营企业迎来前所未有的良好政策环境和发展机遇。”洪崎表示,民生银行将进一步提升创新驱动能力,为民营企业提供有深度、有广度、有温度的服务;进一步聚焦民营企业、小微企业、创新型企业,为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提供新动能;民生银行要走大道、走正道,携手物美集团共同创造伟大企业。

  郑万春高度评价了物美集团在弘扬企业家精神道路上所付出的不懈努力,对如何结合企业家精神落实民生银行民企战略、更好服务民营经济进行了深入阐述。“同物美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是民生银行全面推进民企战略的重要举措,是银企双方开展全面合作的里程碑。”郑万春表示,民生银行要弘扬以物美集团为代表的中国优秀民营企业家精神,坚持“做好人、干正事、有原则、守底线”的优秀品质,树立成就伟大企业的雄心壮志,为中国民营经济的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民生银行董事长洪崎(右三)、行长郑万春(右二)、副行长石杰(右一)同物美控股集团董事长张文中(左三)、首席执行官张斌(左二)、助理总裁郭涂伟(左一)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关键词:民生银行,物美,战略合作协议责任编辑:赵君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