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晋州支行参加“双创双服”科技型企业
国家及金融政策宣讲对接会

2018-04-30 16:45: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为更深入地融入地方经济建设,对接更多科技型企业需求,近日,邮储银行石家庄晋州市支行联合晋州开发区管委会、晋州科技局召开了“双创双服”科技型企业国家政策及金融政策宣讲对接会,园区经济发展局长曹志涛、科技局局长李瞬起出席了本次会议,200多家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大会首先由科技创新建设评审专家就科技创新政策进行解读,并对科技型中小企业网上申报流程进行了讲解。邮储银行石家庄晋州支行作为独家金融机构出席本次会议,现场为企业讲解了房产土地抵押贷款、科技信用贷、小微易贷等产品介绍,并对代发工资、信用卡、结售汇等企业所需的全套金融产品进行了介绍,与会企业对邮储银行的服务表示认可。

  此次银企对接会,不仅向与会企业普及了与其发展息息相关的政策,也成功搭建起银企合作交流的平台,为辖内科技型企业的发展壮大奠定了坚实的服务支撑。

关键词:邮储银行,晋州支行,双创双服,科技型企业责任编辑:赵君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