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民生银行

银税互动再升级:邯郸丛台国税携手民生银行再添三家便民办税服务区

2018-06-05 17:10: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为更好落实"双创双服"活动要求,更好助力小微企业发展,方便纳税人办税。6月5日上午,邯郸丛台区国税局与中国民生银行邯郸分行再次携手,在辖区内新增三处便民办税服务区。

  据悉,2017年4月,邯郸丛台区国税局便与民生银行邯郸分行建立了银税合作机制,在民生银行邯郸分行营业部设立了邯郸地区乃至河北省首家24小时自助办税服务区。为进一步响应"银税互动、助力小微企业发展"的活动号召,丛台区国税局与民生银行邯郸分行密切合作,在联纺路支行、渚河路支行、世纪大街支行分别设立了便民办税点,该便民办税服务点充分利用银行的网络化网点,在银行营业厅内设置便民办税点,配置外网PC机,设置兼职办税辅导员,方便纳税人登陆云厅就近办理涉税业务,解决纳税人办税拥堵问题,让纳税人享受到办税的便利快捷。自助办税区的设立不仅节约了纳税人的时间、方便了民众,也充分实现了国税部门自助办税终端与银行自助服务安保系统等相关资源的有效整合,也在"银税互动"中共同创新,切实为纳税人提供了一条方便、快捷的办税渠道,全力助力邯郸市区域经济提升、发展。

关键词:银税互动,邯郸,丛台国税,民生银行责任编辑:赵君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