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中信银行

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举办“庆六一”主题活动

2018-06-07 10:31: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自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启动“提升服务月”活动以来,各项推动服务体验提升的活动迅速开展起来,6月1日-3日,值此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石家庄分行辖内多家网点精心准备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趣味活动和缤纷好礼,邀请小朋友们来网点体验参与,为众多家庭带去了欢乐与祝福。

  中信银行网点厅堂按照统一标准、统一流程进行了细致布,在活动安排方面也各有特色,包括了:小小画家、点钞小能手、梦想音乐会、巧手绘泥塑等活动。本次活动寓教于乐,吃、玩、学一条龙,将财商教育与趣味活动巧妙的结合,在游戏的过程中,让孩子懂得学会储蓄和节俭,从小树立正确的财商理念,帮助他们在未来成长道路上学会合理的规划财富、管理财富。

  三天活动下来,累计参与活动的家庭超过120余个,全部来自中信银行新老客户,家长纷纷表示:“中信银行的客户活动寓教于乐,小朋友非常喜欢,活动非常有意义”。下一步,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表示,将通过更多的主题活动,为广大新老客户带来更为优质的体验感。

关键词: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六一,主题活动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