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举办高考志愿填报公益讲座

2018-06-08 10:44:36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高考牵动着每个参加高考家庭的心,志愿填报更是搅动着家长的心“七分靠打拼,三分靠志愿。”每年有许多考生因不懂志愿填报与本该可以去的理想大学失之交臂而抱憾终生。应广大客户的要求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将于2018年6月16日上午九点举办高考志愿填报公益讲座,特邀著名高考志愿填报专家李京振教授为考生现场进行答疑解惑。

  此次公益讲座主要针对志愿填报的重要性和紧迫性、高考志愿的操作流程、平行志愿的规则、合格的志愿表是什么样子、家长们经常犯的错误、如何运用好的报考工具等考生和家长较为关注的问题进行讲解,为增强互动,专家现场进行答疑解惑。

  据了解,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持续关注河北高考学生填报志愿问题,已连续组织多期高考志愿填报公益讲座,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和和社会反响。应广大高考学生家长强烈要求,该行决定开展这期高考志愿填报公益讲座,并将在后期开展一系列教育经验分享活动,逐步塑造民生银行“懂你”的教育品牌形象

关键词: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高考志愿填报,公益讲座责任编辑:赵君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