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要闻

连灯饰照明行业也没落下!京东618的版图一再扩大

2018-06-08 15:13:42 作者: 来源: 中国网
分享:

  今年的京东618当真堪称是一场购物“狂欢”,与以往不同,此次618包含的品类之广令人咂舌,昨天刚刚宣布了金茂的深入合作,今日又加入了灯饰照明行业——灯聚超市全国开放加盟启动大会暨总部旗舰店开幕盛典正式启动,京东618的版图再度扩大。

  灯具是装修过程中必不可少的产品之一,然而灯饰照明行业却存在着种种问题让消费者在购买与体验上都很难有良好的购物感受,这其中包含着整个灯饰照明行业和消费者两方面的问题,而京东“无 界零售”主要解决的就是这两大问题。

  灯饰照明行业本身就存在着层层代理经销、价格透明度低等问题,再加之其目前仍以线下门店为主要经营方式,这导致整个行业都处于一种落后状态,京东灯聚超市则将通过“无 界零售”赋能传统渠道经销商,通过线上线下融合,全面提升线上店铺及线下门店的销售和效能。

  这势必将推动整个灯饰照明行业的转型升级,重新构建行业新业态,灯聚超市董事长童建伟也表示,未来灯聚超市将会结合线上电商平台和线下门店,通过整合产业链,打通灯饰照明行业上下游壁垒,使供需双方实现高效、快捷的无缝对接,提升灯饰照明行业的流通效率,为更多消费者带来全方位的购物体验和更细心周到的服务。

  此次京东“无 界零售”对灯饰照明行业的赋能,不仅可以通过线上平台扩大线下销售渠道,更进一步的打开市场,还可以通过线下体验改善线上售后及体验问题,线上线下渠道一体化的新零售生态已然开启。

  据京东表示,灯饰照明是整个家装供应链的重要一环,京东提前布局灯饰照明行业有利于把握先发优势,照此来看,或许京东618的版图远不止于此,整个家装行业或许都将被其纳入麾下。

关键词:灯饰照明,京东,618,版图责任编辑:赵君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