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新闻 > 生活消费

第五届石家庄旅游交易会开幕

2018-06-11 10:20:49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记者刘澜澜胥文燕郝艳红徐清明李建)6月9日上午,第五届石家庄旅游交易会在鹿泉区智慧城市广场开幕。

  本届旅游交易会是第二届石家庄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历时三天,有来自28个国家和地区的旅游业界代表、客商参展。据介绍,旅游交易会是加快构建石家庄市“4+4”现代产业发展格局、推进全域旅游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全面展示石家庄旅游形象、深化区域旅游合作交流的一次重要活动。近年来,石家庄市委、市政府大力实施旅游强市战略,将旅游业列为全市“4+4”现代产业发展格局中,作为需培育壮大的四大产业之首,在政策、资金、项目等方面给予重点倾斜和大力支持,全市旅游发展呈现出量质齐升的良好态势。此次旅游交易会共发布石家庄市重点旅游项目46个,估算投资规模超过737.5亿元,其中50亿元以上项目3个,10亿元以上项目20个;开幕会现场签约项目36个,意向投资金额1547亿元。

关键词:第五届,石家庄,旅游交易会,开幕责任编辑:赵君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