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 新华保险

顶梁柱不幸患上重疾“健康无忧”重燃生活希望

2018-06-12 16:14:2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34岁的潘先生,是桂林荔浦县的一位普通农民,也是家中唯一的顶梁柱。2018年4月,在地里干活的潘先生突感身体不适随即到当地医院门诊检查,被确诊为肝弥漫性病变,肝占位性病变、脾大,巨块型肝癌并门脉形成。突如其来的疾病让原本并不富裕的家庭雪上加霜,潘先生一度曾想要放弃治疗。

  5月3日,潘先生突然想起曾在2017年在新华保险投保了健康无忧C款重大疾病保险,年交保费4913元,14.5万保额。他立刻打电话给保单服务员,保单服务员了解情况后马上帮潘先生报案。

  新华保险桂林中支接到报案后,查勘人员第一时间前往医院探望慰问潘先生,并指导协助他收集理赔所需资料。5月16日,潘先生将材料递交新华保险荔浦支公司正式提出理赔申请。新华保险及时审核并确定潘先生出险属于保险责任范围。

  5月18日,新华保险及时将14.5万的重疾理赔款划拨到潘先生的指定账户,为潘先生的康复治疗提供了经济保障。14.5万的理赔款,让潘先生避免了因高额的医疗费用导致家庭经济陷入困境,让潘先生重新燃起了生活希望的曙光。(蒋鸿)

关键词:重疾,健康无忧,希望责任编辑:李晓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