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 新华保险

“轻症”赔付 让您走出重疾险误区

2018-06-12 16:16:41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重疾险只能用在“病入膏肓”时?许多保险消费者都陷入这样的误区。事实上,现在的重疾险已能对轻症治疗予以保障。新华保险健康无忧就是这样一款重疾险产品。

  大同市城区的杨女士,最近亲身体验了“轻症”的人性化赔付。2015年11月,杨女士投保了新华《健康无忧B款两全》,保额10万元;《附加健康无忧B款》,保额10万元;《住院补贴(2007)》,保额9000元。今年3月,杨女士感到下腹不适,前往医院就诊,就向新华保险95567报案。新华保险大同中支理赔人员立即前往医院慰问,并获知,杨女士所患为宫颈部疾病,待出院才能出具最终诊断意见。

  出院后,理赔人员了解到杨女士被诊断为宫颈上皮内瘤变III级,便告知对方,此疾病达到重疾险条款的原位癌轻症责任。5月3日,新华保险按保额的20%,给付杨女士《附加健康无忧B款》轻症疾病保险金2万元。让杨女士高兴的是,保险的重疾保障责任继续有效。在此之前,杨女士还申请到350元住院津贴。她说:“没想到,一张年交保费2000多元的保单,患轻症也能赔付,还不影响后续的重疾保障!”
 对此,新华保险山西分公司专业人士表示,重疾险保轻症,是公司基于“病向浅中医”原则,向消费者推出的保障。保险定义的“轻症”,不是指很轻的病,而是相对重疾而言,发生在重疾早期,治愈率高,花费相对较低的病症。

关键词:轻症赔付,走出,重疾险,误区责任编辑:李晓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