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中国银行

中行承德新华支行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

2018-06-13 15:50:40 作者:宋再飞 马利军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6月13日讯(宋再飞 马利军)为帮助金融消费者运用正当途径守护好自身的“钱袋子”,近日,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承德新华支行组建宣传小分队到承德医学院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

  活动现场,该行工作人员为在校学生详细讲解了防范电信诈骗、非法集资、银行卡盗刷、校园贷等常见违法手段类型,让大学生明白了在“自享收益”的同时,要“自担风险”。同时,引导大学生合理选择与其自身特点相适应的金融产品和服务,抑制盲目投资和冲动交易,远离非法金融活动,守护好自身的“钱袋子”。

  该行以实际行动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将金融知识、金融服务送到客户及公众身边,帮助大学生明辨金融广告的真实性、合法性,使其具备识别应对非法金融广告的能力,维护好自身合法权益,切实让金融知识发挥出便民惠民的作用。

关键词:中行,金融,校园责任编辑:赵君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