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 新华保险

客户患重疾获大额理赔 为新华保险高效理赔服务点赞

2018-06-13 15:55:45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客户徐先生今年四十岁出头,2016年在新华保险保定中支投保了健康无忧C款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0万元,住院费用医疗保险(2007),保额1万元。今年4月一天,徐先生突感心脏不适,被及时送往医院救治,经确诊为不稳定性心绞痛。经住院治疗,徐先生病情稳定下来,出院后,在业务人员协助下向公司提交了理赔申请资料。5月15日,客户提交健康无忧C款重大疾病保险理赔资料,经审核,徐先生出险情况属重疾理赔范围,公司当日完成审批,支付客户10万元重疾理赔金。

  新华保险2017年理赔数据显示,2017年,重疾和医疗类理赔同比分别增长了51.54%和37.98%,增幅最高。而全年重疾案件中,理赔金额排名前十的全部为恶性肿瘤引发。可见,罹患癌症已成为影响身体健康的主要风险之一。新华保险建议,客户购买保险时应优先购买重疾险,比如,新华保险的“健康无忧C1”重大疾病保险系列产品。而考虑到治疗花费,新华保险建议重疾险保额的配置应相当于年收入的三倍以上为宜,并且随着家庭结构的不断变化,应当及时追加保额。

关键词:新华保险,高效理赔,重疾,大额理赔责任编辑:李晓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