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要闻

凯嘉罗矿业有限公司将赴荷兰上市
助力企业实现并购扩大的集团化运营

2018-06-13 16:10:00 作者:赵君华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发布会现场

  2018年6月13日,凯嘉罗矿业有限公司赴荷兰上市新闻发布会在河北太行国宾馆举行。年初以来,该公司得到河北晨烁创投集团和上海楚丞资本的高度认可,并被积极保荐赴荷兰上市。目前,公司上市各项工作进展顺畅,股票代码已经获得。此次登陆国际化资本市场,将以资本聚合的丰沛能量,助力企业实现并购扩大的集团化运营。

  凯嘉罗矿业有限公司创立于2013年,是一家集铅、锌、金、银等金属矿产资源勘查、开发、销售为一体的矿业公司,证照齐全规范,拥有稳定的铅锌金银多金属开采矿区及拓界探矿权,以现有能力年开采量20万吨,可开采10余年,系张家口市重点工业企业之一。公司总部位于石家庄市高新开发区科技孵化园,公司矿区位于张家口市张北县域内,地处坝上平缓丘陵地带,交通便利,环境优美,拥有先进的生产井和选矿厂,设备配套齐全,办公区和生活区秩序井然、温馨规范。

  近年来,通过不断优化产业结构、加大资源获取力度、构建高效运营模式和科技创新推动引领等一系列改革创新手段,企业已发展成为国内矿业知名企业,业务遍布10余个省市,固定客户数十家,利润水平连续多年保持省内行业领先。特别是在低品位矿产综合利用、大规模工程化开发以及能耗指标等方面均有突破,拥有一批适用性能力强、产业化水平高、经济效益显著的自主知识产权和科研成果,显著提升了企业核心竞争力。

  凯嘉罗矿业以高技术、高效益、国际化为战略目标,坚持“要金山银山,更要绿水青山”的经营思路,将安全环保视作企业生存和发展的生命线,不断提升安全环保水平,持续推进绿色矿山和生态文明建设。

  公司秉持“以人为本,以国为怀,安全环保,科技创新,积极进取,至诚至信”的发展理念,永葆“锻淬致知安富亘远”的初心和愿景,阔步迈向“集团化、产业化、国际化”的企业梦想。企业的发展壮大,为实现再次飞跃提供了强大的物质基础。

  荷兰加勒比证券交易所是荷兰一家国际性证券交易所,它为来自荷兰和国际的各类证券提供上市和交易服务,总部位于荷兰的库拉索。荷兰加勒比证券交易所是由财政部发牌许可经营,并受中央银行日常运营监管的主板证券交易所,拥有为股票、债券、基金等各类证券提供上市和交易的权限。荷兰是人类历史上第一个创造了证交所的国家,其资本市场成熟度高。现荷兰加勒比证券交易所为当地唯一的证交所,也是当地的主板资本市场。

  凯嘉罗矿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段玉祥在致辞中表示,凯嘉罗矿业以高技术、高效益、国际化为战略目标,牢记并践行习主席“要金山银山,更要绿水青山”的指示要求,将安全环保视作企业生存和发展的生命线,不断提升安全环保水平,持续推进绿色矿山和生态文明建设,坚持以人为本、以国为怀、安全环保、科技创新、积极进取、至诚至信的发展理念,永葆“锻淬致知、安富亘远”的初心和愿景,阔步迈向“集团化、产业化、国际化”的企业梦想。同时,段玉祥代表凯嘉罗矿业诚挚地邀请各界精英、有识之士的加盟,共同见证辉煌、实现梦想。

  原公安部监察局局长、公安部原纪委副书记、中国市场学会保护企业合法权益专业委员会资深会长张国学先生,原公安部经侦局原局长、武警学院副政委、中国市场学会保护企业合法权益专业委员会会长胡安福先生,原最高检控告厅原厅长、检察委员会委员、中国市场学会保护企业合法权益专业委员会副会长姚世根先生,中国市场学会保护企业合法权益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张忠先生,国家数字电视法律服务频道管理与法栏目原总监、保企会副秘书长辛桂平女士,原省工商联副主席孙增泰先生,省工信厅中小企业促进会秘书长张海峰先生,省工信厅融资担保处处长王书银先生,沧州市政府秘书长赵利民先生,石家庄市发改委财贸处处长王建国先生,荷兰加勒比证券交易所董事、上海楚丞资本董事长李厚海先生、河北晨烁创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亚威女士、河北晨烁创投集团总裁赵保平先生,凯嘉罗矿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段玉祥先生等领导出席仪式。

关键词:凯嘉罗矿业,荷兰,上市,并购扩大,集团化运营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