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中信银行

中信银行邯郸分行参加“防范金融风险·优化金融环境”宣传活动

2018-06-22 18:27:59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日前,中信银行邯郸分行响应市政府要求,积极参与“防范金融风险·优化金融环境”专题宣传活动,中信银行抽调精干力量,专门布设展位,认真为广大老百姓讲解金融知识。

  活动现场,我行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张贴标语、发放宣传单页等方式做好宣传工作。向前来咨询的老百姓现场讲解反洗钱、非法集资等金融犯罪行为具体特征、惯用手段。中信银行宣传展台吸引着来往人们的驻足关注,大家纷纷咨询了解。同时我行宣传了中信银行理财产品、薪金煲、手机银行等产品,引导公众理性投资理财,拒绝高利诱惑。

  中信银行表示,将继续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不断履行社会义务,积极做好防范金融风险、优化金融环境等工作,强化老百姓风险意识和防范能力,切实维护好全市金融环境。

关键词:中信银行,邯郸分行,防范金融风险,优化金融环境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