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中国银行

砥砺奋进 誓争一流——中国银行秦皇岛分行举办“七一”表彰大会暨党建工作会议

2018-07-03 15:59:26 作者:宋再飞 罗少赞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新发展党员上台进行入党宣誓。罗少赞 供图

  长城网7月3日讯(宋再飞 罗少赞)7月1日,中国银行秦皇岛分行召开了“砥砺奋进 誓争一流”七一表彰大会暨党建工作会议。

“四优党员”获奖个人代表合影留念。罗少赞 供图

  会上,新发展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仪式,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会议对秦皇岛分行2017年度“四强”党组织和“四优”党员进行表彰,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牌。并就“如何开展三会一课”进行了党务知识微党课的培训,同时对2018年分行党建工作要点进行了布置。

中行领导和与会代表在一楼大厅合影留念。罗少赞 供图

  最后,中国银行秦皇岛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曹烨作总结讲话,她首先代表分行党委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及个人,对新入党党员表示热烈祝贺,要求全行党组织努力践行“政治引领力强、推动发展力强、改革创新力强、凝聚保障力强”的“四强”标准,全行党员要全力争做“政治素质优、岗位技能优、工作业绩优、群众评价优”的“四优”党员。在分行党委带领下,强化舍我其谁的担当,练就扎实过硬的本领,弘扬执着奉献的精神,为建设全球一流银行的宏伟蓝图贡献秦皇岛中行人的全部力量。结合该行党建工作和经营发展,曹烨讲了三点意见,一是稳步提升党建工作质量,二是全力夯实业务发展基础,三是全面推动既定战略落实。同时,就下半年的全行工作提出了“促转型、打基础、保平安”的基调,面对新时代、新机遇,全行党员干部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的主旋律,躬身改革、创新与转型的伟大实践,全面开启秦皇岛一流银行建设的新篇章。

关键词:秦皇岛,中行,党建责任编辑:赵君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