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石家庄分行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 帮助群众“守住钱袋子”

2018-07-09 17:08:07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为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帮助金融消费者提高风险防范意识,运用正当途径守护好自己的“钱袋子”。按照人民银行的工作要求,邮储银行石家庄分行金融知识宣传小组走进社区,开展“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金融知识普及活动。

  顶着夏日的骄阳,冒着40度的高温天气,工作人员向年轻人、老年人、外来务工人员等不同客户群体,宣传了征信知识、人民币知识、理财知识、银行卡安全用卡等常识,讲解了常见的非法金融活动五步应对方法,发放了“防范电信诈骗、远离洗钱犯罪、打击非法集资、金融维权”等各类宣传折页1000余份。

  邮储银行石家庄分行此次金融知识进社区活动,为广大金融消费者远离非法金融活动、守护好自己的“钱袋子”,维护金融安全与稳定打下了基础。

关键词:邮储银行,石家庄分行,金融知识普及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