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聚焦7.8】太平财险百场开放日揭开“保障背后的故事”

2018-07-06 14:59: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保险,是怎样的行业?保险,有怎样的价值?保险,能做什么?在做什么?今年7.8“发现保障背后的故事”公众开放日,太平财险总、分公司纷纷向社会公众敞开了大门,用心传递“有温度”的保险服务,让更多的人近距离了解保险,感受保险带来的美好生活。

  体验查勘员工作的一天,观摩一张车险保单的诞生过程,感受特殊的人伤保姆服务流程……2018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期间,太平财险全系统31家机构全情投入,举办了近百场精彩纷呈的开放日宣传活动,超过两千名员工和近万名市民热情参与。通过活动的辐射影响,让公众体验到了太平财险的“精品”服务,认知到了保险的意义和价值。

  多彩活动传递保险温度,让公众更懂保险

  在北京,爱卡汽车论坛车友和大众媒体共同走进太平财险北京分公司查勘车队,跟随查勘员来到查勘现场,亲身体验人伤处理、快速理赔、增值服务,近距离了解查勘员一天的生活,深切感受到了太平财险的精品车险服务。“太平车险的专业服务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回去后我要把太平的优质服务告诉更多的朋友和客户。”爱卡汽车车友兴奋地说。

  在福建,一群特殊的小客人——东南网丫好小记者走进了太平财险宁德中支。通过展播保险宣传视频、观摩一张车险保单的诞生过程、听工作人员讲述保险背后的故事,小记者和家长们对保险有了“从投保到理赔”的全方位认识,感受到了每一份保单背后承载的保障功能和社会责任。“回去后我要把今天学到的知识告诉更多的同学,让他们也了解保险、走进保险。”一位小记者在活动之后开心地表示。

  在黑龙江,太平财险邀请员工家属走进职场,了解黑龙江分公司成立10年以来的发展历程,近距离了解自己亲人的工作,感知工作氛围和太平企业文化,深入直观地了解保险行业和学习保险知识,每一名家属都充分感受到了保障背后太平人所付出的辛劳和努力。

  用心普及保险知识,让公众更信保险

  一直以来,保险产品、保险条款都给人复杂、晦涩的感觉,为了让社会公众对保险行业有更深入、清晰的了解,太平财险各地分公司纷纷推出“保险大讲堂”活动。

  在陕西,安康市分公司邀请客户参观职场,现场向客户讲解理赔流程,案件索赔资料等,讲解结束后,针对客户提出的问题给予解答。同时邀请客户参与7.8点赞墙活动,为祖国喝彩,为7.8点赞,通过本次接待日活动,提升了客户对理赔过程的了接,增进了双方的良性沟通。

  在辽宁,太平财险携客户代表、媒体朋友走进产业金融博物馆,了解“7.8全国公众保险宣传日”的来历、历年主题等,并一起学习“7.8手指舞”,观看保险扶贫宣传片。

  值得一提的是,太平财险天津分公司邀请专家和媒体朋友共同体验了太平财险的特色服务——人伤保姆服务。体验过后,专家纷纷表示,近年来,太平财险在产品创新方面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希望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让公众更能深刻感知太平财险一直以来所秉承的诚信、专业、价值的核心价值观,打通广大市民百姓与保险的“最后一公里”,让公众真正认知保险的本质、价值及功能。

关键词:太平财险,百场开放日责任编辑:李晓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