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 人保财险

人保财险保定市分公司:“理赔夜市”为服务加码

2018-07-02 16:44: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理赔夜市’就是好,这个服务人保第一家”。刚刚走出理赔大厅的王先生为人保财险保定市分公司“理赔夜市”竖起了大拇指。该市分公司理赔中心为进一步解决非工作时间理赔难点,于今年4月1日在市区启动“理赔夜市”,为服务加码。

  据介绍,该市分公司“理赔夜市”服务时间为周一至周五18:00-20:00,安排专人在柜台值班,为客户提供夜间的理赔咨询、夜间定损、单证收集、人伤调解等系列服务,与“7×24小时”报案、查勘理赔服务进行有效对接,进一步解决上班族客户下班后理赔难、咨询难的问题,形成车险理赔“全天候”服务模式。

  下一步,人保财险保定市分公司将不断“理赔夜市”服务触角延伸至县域及农网,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拓宽服务界面,升服务品质,提高理赔案件处理效率。同时,通过报纸、广播、网络等手段加大对“理赔夜市”的宣传,让客户切实体会到PICC的关爱一直在身边,充分彰显社会责任担当。

关键词:人保财险,保定市分公司,理赔夜市,服务,加码责任编辑:赵君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