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邢台市分行成功举办内控合规知识竞赛

2018-07-16 17:36: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7月11日,邮储银行邢台市分行成功举办了“2018年内控合规知识竞赛”决赛,该行在初赛阶段筛选出的邮银36名选手组成6个代表队参加了决赛,市分行行领导、各部室总经理和市邮政分公司金融业务部有关领导、各一级支行主管行长、各级机构合规管理人员共计百余人观看了比赛。

  竞赛分为知识竞答和合规宣讲两个环节。知识竞答环节,选手们通过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进行了激烈的角逐,展现了扎实的理论基础知识。合规宣讲环节,各参赛小组通过演讲、小品、舞台剧、三句半等形式,充分展示了本单位的内控合规形象,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掌声雷动。经对知识竞答和合规宣讲环节进行综合评定,市分行最终评选出团体奖项6个、个人奖项9个。

  赛后,市分行钱雯副行长对本次竞赛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全行各级机构要紧抓内控合规知识竞赛活动这一契机,进一步增强全行合规意识,营造浓厚的内控合规氛围,不断提升风险管控能力。通过开展此次竞赛,该行广大员工对业务知识、风险防控和如何遵守规章制度、合规办理业务有了更加深刻全面的认识,达到了以赛促学、学以致用的目的,充分调动了学习合规知识的自觉性和积极性,有力推进了内控合规文化建设,对全行各项业务的稳健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关键词:邮储银行,邢台市分行,内控合规,知识竞赛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