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中国银行

中行邢台分行创新融资方式 助推威县梨产业发展

2018-07-18 17:41:33 作者:宋再飞 王泰洲 郝世琛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7月17日讯(宋再飞 王泰洲 郝世琛)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邢台分行积极探索出了一条“互联网+梨产业+银行贷款”路径,助推威县梨产业发展。

  该行创新业务营销手段、风险管理技术和产品服务形式,创新推出了“网络通宝”贷款产品,借款人只需登录中国银行“网络通宝”业务受理平台提交业务申请,通过该行审批后,即可办理贷款;同时,针对威县梨产业授信客户群特点,创新推出了“林权通宝”产品,采用林权质押的担保方式,有效解决了担保难题。

  截至2018年上半年末,该行累计投放各类贷款900万元。下一步,该行将继续加大探索力度、尝试新的融资方式,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贡献力量。

关键词:邢台,分行,威县,梨产业,贷款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