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中信银行

中信银行石家庄翟营支行举办植物DIY客户活动

2018-07-19 18:51:59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7月15日,为回馈客户十七年来的厚爱与支持,值此行庆来临之际,中信银行石家庄翟营支行特别举办了一场多肉植物DIY活动,活动吸引十余位客户到场参加。

  多肉植物DIY是近几年兴起的悠闲活动之一,深受人们喜爱,多肉植物不仅外形讨喜,通过整体DIY后,观赏价值非常高。本次活动特别邀请专业培植养护专家向在场客户讲解多肉栽培养护知识,多肉组合盆栽技巧,现场互动的气氛渐入佳境。通过参与本次活动,大家在组合多肉盆栽DIY过程中与中信银行工作人员、现场同伴相互交流,每个人发挥创意,制作了一盆盆独具特色的多肉组合盆栽。

  中信银行表示,将会继续围绕客户需求组织好各类活动,让更多的老百姓在享受中信银行金融服务的同时,享受更多的增值服务,让广大新老客户感受到中信银行专业、体贴的服务理念。

关键词:中信银行,石家庄翟营支行,植物DIY,客户活动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