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中国银行

唐山中行:营销技能培训助力业务发展

2018-07-19 19:45:39 作者:宋再飞 李志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7月19日讯(宋再飞 李志超)近日,为提升基层网点个人理财经理营销能力和客户拓展能力,唐山中行成功举办了全辖理财经理营销技能培训班活动。

  本次培训特邀具备多年营销和授课经验的张铁老师进行培训。张铁通过经典案例分析及实战演练,分别从高效识别客户投资心态、掌握判别客户财务信息、把握好客户服务的关键点、切入客户现实需求四个方面讲解如何营销客户。参会的各位理财经理结合日常工作实际情况,举一反三,在厅堂服务、识别客户、日常维护客户以及如何将产品卖点与客户实际需求有效结合起来等方面受益匪浅,有效地提升了理财经理的营销能力和客户拓展能力,为该行下半年各项任务指标的完成以及个金业务的全面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键词:唐山,中行,技能,培训,理财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