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 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15人荣获“最美保险营销人”系列荣誉

2018-07-20 16:19:5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7月15日,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印发《关于表彰“2017年寻找中国最美保险营销人”系列主题活动先进团队和个人的决定》,公布“2017年度最美保险营销人”“2017年度优秀扶贫保险营销团队”“2017年度优秀青年大学生保险营销人”“2017年度百强保险营销人”四项荣誉表彰,新华保险15人登榜。

  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中国保险行业协会于2017年9月组织开展“2017寻找中国最美保险营销人”主题活动。评选分为资格审核、评审小组评议、社会公示与投票、专家复审等多个环节,历时近10个月。

  经过层层甄选,最终在全国范围内评选出10位“2017年度最美保险营销人”,新华保险金爱丽当选。

  同时,狄敏等5人被评为2017年度优秀青年大学生保险营销人”;赵志锋等4人、魏秀丽等5人分获“2017年度百强保险营销人——最具企业价值系列”“2017年度百强保险营销人——最具行业责任系列”奖项。

  此外,在奖项提名名单中,新华保险也占据了16个席位。其中,陈玉丽荣获“2017年度最美保险营销人提名人物”称号;新华保险宁夏金凤营销服务部腾鑫部荣获“2017年度优秀扶贫保险营销团队提名团队”称号;李晨辉等14人荣获“2017年度百强保险营销人提名人物”称号。

  2018年,新华保险正式进入发展期。在“保险姓保”“回归本原”成为必然选择和发展方向的新环境、新态势下,新华保险董事长万峰向公司30余万个险营销人提出“新时代风险管理师”的新定位,要求为客户提供生、老、病、死、残的风险管理计划,做客户全生命周期美好生活的见证者和守护者。此次评选中,新华人展现出的诚信、责任、公平、创新、进取正是对照“新时代风险管理师”定位,在成就客户的过程中成就自己的有力践行。

关键词:新华保险,最美保险营销人,荣誉责任编辑:李晓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