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 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石家庄中支当日赔付重大疾病保险金10万元

2018-07-20 16:20:34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宫颈癌是妇科常见恶性肿瘤之一,是女性的第二大高发癌症,全球每2分钟就有一名女性死于宫颈癌。因此,投保一份防癌保险成为众多女性的选择。

  家住石家庄市长安区的范女士,经朋友介绍于2010年10月购买了新华保险吉星高照A款两全保险,保额10万;附加08定期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0万。于2018年6月8日在河北医科大学第四医院确诊为宫颈癌住院治疗暂未出院,当日报案,在医院治疗时,于7月2日提交理赔资料。在核实范女士情况属于重大疾病保险范围内,新华保险于当日结案,并赔付范女士10万元。

  如今的女性,除了要照顾家庭,还要拼搏自己的事业,这使他们需要面对的压力椅垫也不少于男性。而女性的体质整体上来说灭有男性具有天生的优势,即使是生理期,也需要正常上班,导致女性患癌的机率也越来越高。所以,关爱女性健康,为她们投保防癌保险至关重要。(李曼)

关键词:新华保险石家庄中支,赔付,重疾险责任编辑:李晓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