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承德市分行举办办公室条线基础管理培训

2018-07-24 18:29: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为提高全行办公室条线工作水平,邮储银行承德市分行于7月20日组织举办了办公室条线基础管理培训,市分行行长、办公室总经理、各部室综合员、各县支行综合管理部主任及相关工作人员40余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内容涵盖保密管理、舆情管理、印章管理、公文管理、信息与新闻宣传等工作内容,培训人员通过制度讲解、案例分析、现场交流问答等形式对办公室日常各项工作进行了详细交流和探讨,加深了参训学员对相关制度的理解,进一步提高了全行办公室条线基础管理水平。此次培训还重点向各支行讲解了《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承德市分行一级支行“三重一大”决策办法》,对各支行“三重一大”事项及相应的会议记录管理提出了具体的要求,进一步规范了各支行“三重一大”事项的运行。(承德市分行梁寒雪)

关键词:邮储银行,承德市分行,办公室条线,基础管理培训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