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新闻 > 生活消费

捷信中国为征信空白消费者提供服务 为消费者提供多元化消费金融产品

2018-07-27 16:21:05 作者: 来源: 中国网
分享:

  随着中国消费市场的不断成熟,大众对于家用电器等耐用消费品以及数码产品、装修装饰等消费需求不断升级。与此同时普通消费者的消费观念也悄然转变,中低收入群体中有更多成员通过"先消费后付款",与消费金融服务发生了必然关系。国内的消费金融也迎来的发展壮大的机遇,捷信中国凭借多年金融领域经验,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消费金融服务。
消费金融与银行业务不同,捷信中国业务尤其是能够帮助低收入消费者,以及信用积累缺失群体获得生活消费产品与服务,切实担纲普惠金融连接穷人和低收入者的桥梁作用。
而且,捷信中国消费金融贷款金额相对较低,期限较短且灵活。主要针对较低收入消费人群,办理信贷的过程相对便捷,不需要到金融营业机构网点专门办理。捷信中国消费金融业务有先进的“驻店模式”,只要在购物时现场申请,就能即时获得贷款,平均办理时间为25分钟左右。就一个成熟的市场而言,消费金融产品应该是个人获得商业银行的第一款金融产品。在欧洲大约有40%的零售商品是通过消费信贷方式实现购买的。然而我国消费金融的现状是占比还很低,担纲金融业主体的商业银行发挥作用很不明显。
目前国家多次围绕“促进消费”出台扶持措施,捷信中国也在积极响应政策。为消费者提供多元化的消费金融产品,不仅如此,捷信中国还积极为社会各界人士进行金融知识普及,让消费者对金融产生一定了解,大众对于消费金融的认知度将会越来越高。已经有多位权威经济专家表示现阶段推进消费金融,在扩大内需、促进经济、发挥金融职能方面具有重要意义。
消费金融公司业务与银行多有不同,消费金融贷款主要用于个人耐用消费品贷款,通过经销商向借款人发放用于购买约定的家用电器、电子产品等耐用消费品的贷款。除此之外,目前捷信中国也正在积极开拓健身、美容、旅游、教育、智能家居等行业的合作。
在资本市场领域,捷信中国也占据重要的地位。在近期,捷信中国又一次成功发行2018年第二期个人消费贷款资产支持证券。自2015年3月,央行宣布对ABS产品发行实行注册制,作为银监会首批四家试点持牌消费金融公司之一,捷信中国于2016年10月首次成功发行ABS产品,并获得资本市场的高度认可。而在近期,捷信中国捷赢2018年第二期个人消费贷款资产支持证券成功发行,这也是捷信中国在银行间债券市场发行的首单循环购买结构资产证券化产品。

关键词:捷信中国,征信,空白,消费者,提供服务责任编辑:赵君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