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新闻 > 生活消费

好车贷宣布退出P2P业务 1万以下三天内兑付

2018-07-30 11:03:37 作者: 来源: 搜狐财经
分享:

  7月28日,P2P平台好车贷官网发布清盘公告,宣布从即日起全面停止网贷业务运营,按序推进清理平台所有借款人存量资产,投资人在平台所有资产以公告发布日的待收本金作为后续清算的基数。

  公告称,平台将自公告发布3日内成立清盘工作组,并给出了后续分期兑付方案的基本原则(如下文截图),其中在投金额小于1万的用户,平台将于公告发布日3天内结清所有资产,在投金额大于1万元(含)用户,将分两年进行分批兑付。平台计划于2020年7月31日结清所有投资人本金。

  而除了分期兑付方案之外,平台还提供了另外两套可供选择的兑付方案,包括开启自愿竞价债权转让功能(多家资管公司承接在投用户债权)、以同等市值的有价证券兑换在投用户债权(平台负责人拿出价值3亿元的有价证券)。

  公开资料显示,好车贷由安徽省长天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负责运营,平台于2014年1月1日正式上线运营。官网数据显示,截止2018年7月30日,平台累计借贷金额为62.36亿元,借贷余额为13.61亿元,当前出借人数量为14742人。

  附:关于好车贷良性退出的公告

关键词:好车贷,退出,P2P业务责任编辑:李晓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