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建设银行

建行石家庄建华南大街支行工商注册登记代办点挂牌
长安区行政审批局便民利民服务提质提速提效

2018-07-30 19:13: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7月26日上午,“长安区政银合作-中国建设银行建华南大街支行工商注册登记代办点”正式挂牌营业,标志着长安区行政审批局工商注册登记全程电子化工作又迈出坚实一步,对于促进政府、银行服务的提质提速提效,提高企业注册自动化和企业开办便利化水平,优化长安营商环境,促进长安经济社会健康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和深远影响。长安区行政审批局局长王六学、中国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副行长李广江等领导出席授牌仪式。

  近年来,市、区政府高度重视企业投资环境,由区行政审批局与建行建华南大街支行联手促成的工商注册登记代办服务,是切实落实省委省政府“双创双服”活动要求、着力破解影响营商环境突出问题、进一步缩短企业开办时间的一项创新举措,是多渠道开通工商业务“绿色通道”的有力探索,开启了银行网点代办企业登记业务的“政银对接”新模式。通过政银合作,把银行网点作为群众和企业注册登记的代办点,将审批窗口前移,努力实现身份识别、信息录入、网上审批、执照打印、刻章服务,直至银行开户的全流程、全方位的全功能服务、无缝隙对接,进一步提升审批效率,缩短审批时间,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切实方便群众和企业办事,服务创新创业,促进经济繁荣。

  建设银行是国有控股的四大商业银行之一,实力雄厚、信誉卓越,多项业务在业界处于市场领先地位,产品和服务在社会中拥有良好口碑。建华南大街支行是一家综合性支行,业务品种齐全,客户基础深厚,服务水平及效率深受广大群众和企业的好评。服务市场主体是行政审批部门与商业银行共同的职责和使命,助力长安区经济发展是双方共同的期盼和愿望。通过双方携手合作,有利于充分发挥双方的综合优势、渠道网络优势和专业服务优势,将银行优质金融服务前移至企业开办的第一步,从而更好地服务企业发展,为构建全区经济发展新格局、新优势注入新动力。

关键词:建设银行,石家庄建华南大街支行,工商注册登记,代办点,挂牌营业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