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 新华保险

男子患重病掏空家底保险及时赔付缓困境

2018-07-31 16:14:08 作者: 来源: 黄冈新闻网
分享:

  半百之年身患癌症,对于麻城赵先生一家来说,是不幸的。但幸运的是,一份保单给他们带来莫大的安慰。今年,新华保险先后两次对其进行赔付,有效缓解了这个家庭的困境。

  2017年12月份,熊先生因身感不适前往医院就医,被确诊患癌。悲痛之余,家人力劝赵先生配合治疗,但高额医疗费用却令其家庭不堪重负。庆幸的是,赵先生曾于2016年4月份投保新华保险公司分红型终身寿险产品,及《附加09终身重大疾病保险》,保险金额分别为7万元和5万元。2018年3月下旬,客户在将理赔材料递交公司柜面索赔并经保险公司核实后,5万元的疾病保险金迅速汇入赵先生账户,为其家庭缓解难以支付医疗费用的压力。

  今年4月份,赵先生病情进一步恶化,治疗无效去世。其家人在新华保险理赔服务人员的积极指导和协助之下,于4月底将收集好的全套资料递交公司柜面。公司当天审批结案,并将疾病身故保险金7万余元赔付到位。

关键词:患重病,掏空家底,保险,及时赔付责任编辑:李晓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