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 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关爱人生每一天” 200万元赔付 让爱延续

2018-07-31 16:16:18 作者: 来源:
分享:

  近日,新华保险完成一起交通意外身故赔付案件,赔付金额200万元,兑现了新华保险“关爱人生每一天”的庄严承诺,体现了新华保险“快理赔、优服务”的服务内涵。

  2016年9月12日,S先生在新华保险楚雄中支工作人员的介绍下,投保了乐行无忧两全保险,年缴费3320元,缴费期间5年,基本保险金额10万元。

  2018年3月9日晚,S先生驾驶自家小轿车回家,行驶至水库路段时,不幸冲入水库后溺水死亡。该公司在接到报案后,理赔查勘人员第一时间与家属、报案人联系,前往被保险人家中进行慰问,并协助家属收集相关理赔资料。经审核,S先生此次出险符合乐行无忧保险合同的“驾乘车意外伤害身故”保险责任,按照保险金额的20倍赔付受益人200万元保险金。

关键词:新华保险,赔付责任编辑:李晓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