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 新华保险

百万理赔款让她从容应对重疾

2018-07-31 16:18:03 作者: 来源:
分享:

  近日,L女士在收到115万元的新华保险理赔款后,特意来到新华保险佛山中心支公司,亲手将“服务至上、快捷理赔、用心承诺、用爱守护”的锦旗送到公司总经理林晨手中。

  L女士,热爱生活、重视健康,也有较强的风险防范意识。她说,健康是生活前面的那个“1”,有了健康,自己才能更好地照顾家庭,享受生活。2011年起,她便在新华保险给自己购买了重疾险“康福增额”保额20万元,“附加住院2007”保额1万元,在2017年了解到“多倍保障重大疾病险”后,更是对其可以多倍赔付还保终身的功能非常认可,直接为自己加保60万元保额。

  L女士每年都给自己安排体检,2018年4月,L女士在一次常规健康检查中,发现乳腺有异常,最终不幸确诊乳腺癌。拿到确诊报告的L女士,并没有惊慌,她了解到自己因检查及时病情尚可控制后,第一时间致电新华保险报案。因为她清楚,自己购买的重疾险在得到赔付后,她就可以安心接受最好的治疗,不用过多考虑经济的问题了。保险公司也在接到L女士的报案后,立即安排理赔专员前往医院慰问并协助收取理赔材料,经核实,L女士的病情符合重大疾病保障范围,最终赔付115万余元。

  收到理赔金后的L女士,很快入住医院进行进一步的治疗,她和她的家人都非常感谢新华保险,虽然生病是不幸的开始,但新华保险115万元的理赔金让他们这次的不幸有了转机。目前,L女士的病情在做了专项治疗后,已得到有效的控制,她可以继续享受她的美好生活。

  随着医疗水平的日趋提高,疾病的治愈率也逐步提升,但在这种前提下,更多的人是因为高额的医疗费无法在生病时及时得到治疗而错过最佳治疗时机,如果能及早为自己配备合理的保险保障,转嫁风险,便能在风险来临时,为自己为家庭免去一时的经济烦扰,让自己的生活不会因风险来临被马上改变。

关键词:百万理赔款,新华保险佛山中心责任编辑:李晓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