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石家庄市分行开展三农金融业务培训

2018-07-31 18:09:47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三农”问题关乎农民福祉,关乎小康社会全面建成,关乎两个百年目标和伟大中国梦的实现。为进一步发挥邮储银行覆盖城乡的网络优势,坚持服务“三农”战略定位,紧密结合我市实际,积极承担起广泛服务城乡的社会责任,邮储银行石家庄市分行于2018年7月27日-28日组织开展了三农金融业务培训,各支行信贷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全部参加。

  培训内容既基于业务又高于业务,主要包括:个人商务贷款业务制度、市场开发的技巧、个商贷款营销的话术和技巧等,帮助三农金融从业人员更好的将业务学习到位、推广到位,将普惠金融真正的落到实处。除本行人员授课外,还邀请了保定市分行优秀产品经理林龙康和人保寿险的优秀内训师石景楠进行经验分享。

  本次培训对于全面提升邮储银行石家庄市分行三农金融业务从业人员整体素质,打造一支素质高、能力强、业务精、品行优、专职化零售信贷队伍,推进三农金融业务稳健快速发展、践行普惠金融战略定位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关键词:邮储银行,石家庄市分行,三农金融业务培训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