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邯郸联纺路支行开展“关注暑期安全 民生公益宣讲”主题宣传活动

2018-07-27 18:20: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暑期安全意识及自护自救能力,发扬“服务大众,情系民生”经营理念,有效践行社会公益职责。2018年7月,民生银行邯郸分行联纺路支行组织支行员工利用暑期之际,在网点周边开展“关注暑期安全民生公益宣讲”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民生银行联纺路支行厅堂抽派人员前往附近学校向周边的学生及家长发放宣传册,并围绕消防安全、游泳安全、出行安全、网络安全等多项安全问题展开宣讲,现场讲解暑期安全注意事项及防范措施。同时,结合近年来发生的典型案例,让家长充分认识到学生假期安全防范的重要性,有效做好学生暑期安全教育管理和保护工作。

  本次活动宣传期间,累计发放相关宣传册40多份,接受现场咨询20多次,通过现场宣传、普及学生假期安全知识,在提高群众思想意识的同时,也进一步普及了日常安全注意事项,有效践行了社会公益职责。

关键词:民生银行,邯郸联纺路支行,关注暑期安全,民生公益宣讲责任编辑:赵君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