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廊坊市分行率先召开2018年“内控提升”活动启动会

2018-07-31 18:19:34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为进一步健全内控合规体系,营造良好的合规文化氛围,以管理提升活动为契机,全面实施内部控制体系建设,支撑全行业务持续健康发展,廊坊市分行联合市邮政分公司于2018年7月26日率先组织召开了2018年“内控提升”活动启动会议。分支行全体、邮政分支公司主管代理金融的领导及相关人员参会。

  会上,先是由法律与合规部总经理对《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廊坊市分行2018年“内控提升”活动实施方案》进行解读,同时针对活动的实施进行具体安排;接着廊坊市分行行长从三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各单位“一把手”要切实增强担当,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领导干部带头作用确保活动扎实开展;二是层层压实责任,突出问题导向,加强联动沟通,邮银按照“四同步”要求合力推进,确保活动实效;三是认真总结,举一反三,具体从五个层面对内控建设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最后,市分公司总经理做重要讲话,从高度重视、认真落实;邮银协作、同步推进;精心组织、及时上报三方面对活动的实施进行了重点强调。

  我行将结合深化银行业市场乱象整治工作等系列监管要求,深入落实“案防责任28条”相关要求,紧跟上级行工作部署,做实做好2018年“内控提升”活动,力求实现“提升制度管理水平,提升监测分析能力,提升监督检查质效,提升内控合规意识”四个提升。

关键词:邮储银行,廊坊市分行,2018年,内控提升责任编辑:赵君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