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中国银行

中行张家口南口支行:联动异地验身份 延伸服务送真情

2018-08-02 14:12:28 作者:宋再飞 张芳 郭颖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8月1日讯(宋再飞 张芳 郭颖)近日,中国银行张家口市南口支行办理了一笔特殊的业务,客户张先生的母亲丢失社保卡,卡内有余额6800余元,急需挂失补卡。但母亲已经90多岁,长期居住在石家庄,路途遥远,无法亲自来行办理业务,希望银行能帮助他解决此问题。支行考虑到老人年事已高,行动不便的实际情况,在确认双方委托关系后,决定采用异地上门核实的方式为客户解决问题。

  南口支行迅速与上级行联系,在分行、省行协助下,与老人居住地附近的石家庄黄河大道支行取得联系,委托其上门完成对老人业务意愿、身份等相关信息的核实。在取得核实信息后,支行遂通知老人委托人,顺利办理了社保卡挂失补卡相关业务。张先生拿到母亲的卡片后,非常激动,对支行员工的热情服务表示感谢,对支行严谨、专业的工作态度给予称赞。

  该行网点负责人表示,解客户燃眉之急是应尽的职责。他们将秉承服务客户的宗旨,以优质、贴心的金融服务服务好客户,履行好国有大行的社会责任。

关键词:中行,张家口,社保卡,异地,补办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