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邮储银行

邮储秦皇岛分行全面启动“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

来源: 长城网   2018-08-03 09:43:10
分享:

  为深入落实监管部门、河北银行业协会及邮储银行河北省分行工作要求,全面提升社会公众的金融素养和安全意识,建立公众教育服务工作长效机制,该行于7月份在全辖范围内全面启动了2018年度“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该项活动将历时三个月,每月围绕一个主题开展宣传,7月份为“支付安全宣传月”,8月份为“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月”,9月份为“青少年金融知识普及教育宣传月”。

  据了解,为确保此次活动顺利开展,邮储银行秦皇岛市分行成立了“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领导小组,将公众教育服务活动持续纵深推进。活动期间,邮储银行秦皇岛市分行辖属各营业网点通过悬挂横幅、LED显示播放宣传口号、摆放展架和宣传折页、开辟公众教育区等方式,积极向客户推送与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普惠金融知识宣传资料,发放普及型金融类书报刊读物。同时,该行还根据不同群体、不同金融消费者进行多种形式的、有针对性的普及金融知识宣传,并鼓励所辖单位利用手机银行、网上银行、微信、微博等电子渠道和新兴媒体扩大活动宣传覆盖面,全面构建有效普及金融知识的多元化路径。

  邮储银行秦皇岛市分行“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大型宣传活动的开展,提升了员工的参与热情,提高了广大金融消费者对金融机构、金融业务、金融服务的认知程度和防范金融风险的能力,营造了浓厚的内外部宣传氛围,在为客户提供全方位、高质量、多角度的金融知识普及服务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

关键词:邮储,秦皇岛分行,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