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饶阳县支行成功发放首笔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抵押贷款

来源: 长城网  魏国平 2018-08-03 09:46:00
分享:

  刘犬是河北省衡水市饶阳县的一名蛋鸡养殖农户,从事蛋鸡养殖已有12个年头,经过这些年的摸索,他探索出来一条科技养殖之路,面对养殖规模的不断扩大,他的资金需求也随之增大,他走遍了各家金融机构,但都因缺乏抵质押物,被拒之门外。当他抱着最后一丝希望,拖着沉重的步伐走进了邮政储蓄银行,邮政储蓄银行在得知客户的基本情况后,向他介绍了土地承包经营抵押贷款业务,这突如其来的好消息,如有一针强心剂,振奋人心,解他燃眉之急。

  2018年7月24日,在刘犬拿到了饶阳县农牧局颁发的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证后,他直奔邮政储银行。当时已近黄昏,但工作人员仍热情的接待了他,立即安排了实地调查,当工作结束时夕阳已下落。

  2018年8月1日对养殖户刘犬来说是一个重要的日子。这天他拿到了邮政储蓄银行向他发放的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抵押的11万元贷款,他此时的心情无法言表,他握着银行员工的手激动的说出了“谢谢,谢谢邮储银行对我的扶持。”

  土地承包经营权抵押贷款的发放为邮政储蓄银行服务“三农”开辟了新的道路;为“三农”业务持续、健康的发展增强了保障。(魏国平)

关键词:邮储银行,饶阳县支行,首笔,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抵押贷款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