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衡水市分行召开“八一”慰问退役军人座谈会

来源: 长城网   2018-08-03 09:48:00
分享:

  2018年8月1日,邮储银行衡水市分行召开“八一”慰问退役军人专题座谈会,以此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九十一周年,来自市分行机关及市区营业部的20名退役军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邮储银行衡水市分行徐忠辉副行长首先向全体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大家在各自工作岗位上所做出的贡献致以崇高的敬意,对大家能够发扬部队优良传统,不计得失、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高度的赞扬。

  座谈会上,退役军人们畅所欲言,重温了在部队工作生活中的难忘岁月。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不负众望,始终保持和发扬军人品质,退伍不褪色永葆军人本色,勇于担当,敢于担当,善于担当,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不断开拓进取,争当推动市分行发展的生力军,为邮储银行衡水市分行越来越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会后,衡水市分行为各位退役军人发放了节日慰问品。

  (封悦)

关键词:邮储银行,衡水市分行,八一,慰问退役军人,座谈会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