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理财

互联网“宝宝”收益率大幅回落

2018-08-06 14:53:30 作者: 来源: 山西日报
分享:

  互联网“宝宝”的收益正面临大幅回落。据融360监测的最新数据显示,7月末74只互联网宝宝产品的平均七日年化收益率为3.66%,创今年新低,也是去年5月份以来的最低收益水平。

  业内人士分析称,接下来互联网宝宝收益走势不乐观,继续下降的概率较大,投资人要做好收益萎缩的预期。与此同时,央行此前“定向降准”等措施出台,使得市场资金面出现局部宽松,加上银行季考已过,银行的资金变得不那么紧张,对存款的需求不再那么迫切,这也为银行的理财产品收益重回下降通道提供了可能。

  记者点评:固收类产品收益率下降在今年可能成为常态,但千万不要因为“宝宝”理财或银行理财收益下降,而盲目将资金投向高风险理财产品。毕竟,保护好本金才是最重要的。

关键词:互联网宝宝,收益率,大幅回落责任编辑:李晓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