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专区 > 河北财经

OYO首家直营酒店落户“国际庄”助推二三四线城市消费升级

2018-08-06 18:52:09 作者: 来源: 长城网综合
分享:

  近日,受到广泛关注的明星连锁酒店品牌OYO酒店进驻河北省会城市石家庄,这既是石家庄的第一家OYO酒店,同时也是OYO酒店在国内开设的首家直营店。据悉,酒店位于新华区,开业期间,OYO酒店开展“请你住”会员福利月优惠活动。

  今年7月,石家庄市政府制定了《石家庄市旅游质量提升行动计划》,将推动一批精品景区和旅游服务企业进入全省乃至全国的旅游百强行列。此次知名连锁酒店品牌OYO酒店入驻“国际庄”,将持续为商旅人士提供舒适、便捷、高性价比的酒店住宿服务。 石家庄计划2020年实现旅游收入1540亿元近年来,石家庄政府高度重视旅游业发展,努力把石家庄打造成为国内外热点旅游目的地城市,把旅游业培育成支柱产业。目前,石家庄已经初步建成白鹿泉、井陉古村落、贾庄古镇、平山李家庄、燕栖湖、正定滹沱河等6个美丽乡村旅游度假区,累计接待游客360多万人次,旅游收入达3亿多元。

  【石家庄井陉古村落】

  数据显示,2018年上半年,石家庄市共接待游客5449.0万人次。今年7月,石家庄市政府制定了《石家庄市旅游质量提升行动计划》,计划在2020年实现每年接待游客1.3亿人次,旅游业总收入突破1540亿元。

  OYO酒店高级副总裁胡宇沸告诉记者,选择在石家庄落户首家OYO酒店直营店,一方面受到石家庄政府大力发展旅游产业的鼓舞,另一方面看好石家庄优质独特的旅游资源,包括享誉全国的红色传承、璀璨的历史文化、壮美的自然风光等。

  据介绍,OYO酒店首家直营店坐落于石家庄中华北大街,房价从100元人民币起。酒店拥有会议室,可承载100人左右的中小型会议。近期,OYO酒店正在开展会员福利月优惠活动,活动期间酒店精品客房79元起,OYO会员入住可享9折优惠,同时活动还推出了“预订满五晚还将获赠一晚免费住宿”。 OYO酒店直营事业部华北区总经理陈芊女士表示,OYO将积极响应石家庄政府推进全域旅游高质量发展的号召,不断提升酒店的基础设施标准及服务质量,让消费者能够以更实惠的价格享受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OYO酒店助推三四线城市消费升级

  【石家庄城市风光】

  随着新中产崛起、年轻消费群体增多,国内旅游市场体量持续增长,年增长率维持在两位数水平。与此同时,消费者对旅居品质的需求也在不断升级,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将酒店作为“旅行目的地”而非“借宿地”。

  不过,酒店市场发展不均衡,尤其是中低价位的单体酒店缺乏统一的服务和设施标准,住宿品质良莠不齐,消费者实际入住体验并不能得到保障。

  据了解,OYO酒店通过整合经济型酒店资源,引入标准化服务,解决市场供需失衡的痛点,变革经济型酒店碎片化发展的现状。

  OYO酒店一方面提供店面改造、管理培训和信息技术等方面的解决方案,提高经济型酒店的运营效率、增加营业收入;另一方面,OYO酒店为住客服务,提供便利的线上以线下订房渠道,为他们带来舒适、便捷、高性价比的旅居体验。

  目前,OYO酒店已进驻全国超过100个城市,上线1000多家酒店,拥有超过50,000间客房。未来几年,OYO酒店将力图为中小型城市创造更多就业机会,帮助推动当地旅游业的发展。

  【OYO酒店介绍】 OYO酒店2017年登陆深圳,作为一家连锁酒店品牌企业,致力于打造优质旅居生活空间,解决经济型单体酒店碎片化发展的现状。目前OYO酒店已进驻全国100多个城市,签约酒店已经超过1000家,拥有超过50,000多间客房,业务覆盖深圳、广州、杭州、成都等城市。OYO酒店以特许经营、委托管理及租赁经营等方式与单体酒店展开合作,将它们改造为优质的旅居空间。通过为顾客提供便利的线上及线下订房渠道,帮助酒店提高运营效率、增加营业收入的同时,为住客带来舒适、便捷、高性价比的旅居体验。目前,OYO酒店已经与携程、飞猪等多家知名旅游在线预订平台建立合作关系。

关键词:OYO,首家,直营酒店,国际庄,二三四线城市,消费升级责任编辑:赵君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