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中国银行

中行唐山分行开展全辖党务基础知识培训

2018-08-09 08:45:16 作者:宋再飞 袁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8月9日讯(宋再飞 袁毅)为进一步夯实全辖基层党建工作基础,着力提升全行基层党务工作者的党建知识水平和工作能力,同时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训,中国银行唐山分行于日前组织开展了全辖党务基础知识培训班。来自该行辖内各支部主管党务工作的支部委员、党务工作人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等60余人与部分党建共建单位代表共同参加了当天的培训。

  培训中,来自唐山市路南区委党校的讲师首先以“如何加强和提升基础党务工作水平”为主题,围绕“十九大关于新时代党建工作的总要求、发展党员工作、党支部基本制度规范落实、如何做好党建与经营的双促进”四个方面,为与会人员详细讲解了新时代党建工作的具体要求、党员发展、党支部制度建设的具体步骤和注意事项,以及实现党建与实际工作的有效融合方式等内容,帮助与会人员对新时代党建工作要求及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和掌握。

  培训结束后,为确保培训效果并对近期各支部党建知识学习情况进行检验,该行以现场笔试的方式,对参会人员组织了党建知识测验,并对获得满分的员工给予了一定奖励。

关键词:唐山,中行,党建,培训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