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 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160余万理赔款诠释保险真谛

2018-08-16 15:51:55 作者: 来源: 大河报
分享:

  平顶山任先生作为家庭的支柱,原来有一个幸福和睦的家庭,然而一次突然的变故打破了原有平静安宁的幸福。2018年4月7日,任先生驾驶私家车发生车祸,当场身故。这对于年迈的父母、未成年的孩子,无疑失去了“一片天”,忍受着失去亲人的痛苦,还要为未来生活打算。

  不幸中的万幸,任先生提前给自己作了保险规划:2011年6月,投保新华保险《吉祥如意A款两全保险(分红型)》,20年交费,年交保费3084元;2017年2月,投保新华保险《畅行无忧(2015)两全保险》,10年交费,年交保费2980元。

  2018年5月9日,家人忍着悲痛联系保单服务人员。服务人员闻讯后第一时间上门慰问,同时协助其向新华保险公司报案。公司接到报案后立即派专人查勘,并协助家属整理理赔资料。

  5月21日,新华保险按照《吉祥如意A款两全保险(分红型)》有效保额的2倍给付意外身故保险金127306.06元;《畅行无忧(2015)两全保险》按基本保额的15倍给付驾乘车意外伤害身故保险金150万元,合计给付意外身故保险金1627306.06元。

  保险的意义也就在于此,它不能阻止风险的来临,却能在风险来临时,在经济上给予我们保障,让家庭正常生活得以继续。

关键词:新华保险,诠释,保险真谛责任编辑:李晓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