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太平财险河北分公司工会活动精彩纷呈

2018-08-16 16:15:1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为进一步丰富员工文化生活,落实员工关爱,营造和谐向上的公司氛围,2018年以来,河北分公司工会组织本部及各机构开展了一系列活动,极大提高了员工凝聚力。

  上半年,分公司工会组织开展了登山、健步行、乒乓球、羽毛球等文体活动,丰富了广大员工的业余生活,培养了团队合作意识。同时,积极开展慰问活动,为员工配备爱心药箱,探望患病员工及家属、关爱女职工、端午送温暖、慰问一线理赔员工、夏日送清凉,切实维护好、调动好、发挥好职工参与公司发展建设的积极性、主动性,增强员工归属感。

  各机构工会活动也亮点纷呈。邯郸中支工会积极开展员工关怀慰问活动,如举办员工生日会、看望慰问生病员工、工作分享会等,着力推进员工“幸福工程”;7月23日,秦皇岛中支举办“送清凉”活动,为一线查勘人员发放藿香正气液、矿泉水等防暑降温物品;7月28日,太平财险石家庄分公司举办首届“我与太平共成长”演讲比赛。各位选手从实际工作出发,以小见大,娓娓讲述自己与公司共成长的精彩过程;7月30日,衡水中支举办第一期读书会,不断丰富活跃职工的思想境界,拓宽发展思路。

  一直以来,太平财险河北分公司工会都高度重视员工的文体活动工作,大力推进文体活动的广泛开展,引导员工积极、自觉、持续地参加各项文体活动从而增进沟通交流,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更好地促进公司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关键词:太平财险河北分公司,工会活动责任编辑:李晓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