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 新华保险

“乐享新时代 健康新生活”
新华保险2018客服节即将精彩来袭

2018-08-16 16:15:1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本届客服节围绕“乐享新时代健康新生活”,将开展健康珍爱行、欢乐臻爱礼、服务真爱护三大系列活动,为客户提供健康保障、让客户乐享美好生活,在伟大的新时代,通过有温度、有特色的新华服务,关爱回馈每一位客户。系列一:健康珍爱行畅享健康一路行,线上:微信直播全新升级健康讲座。在客服节期间,邀请国内顶级医疗专家在公司官微举办5-6场系列健康讲座全国直播,客户足不出户享健康,参与健康知识竞答,轻松互动赢积分。线下:分公司在全国各地开展健康、风险管理等专家讲座,以及健走、彩跑等形式多彩的健康活动,同时,设计开展企业客户专场活动。新华保险将推出客户服务节专属活动二维码,参与活动的客户完成打卡可参加积分抽奖。拥抱幸福话保险讲新华客户自己的保险故事:各分公司开展保险故事征文活动,邀请个人客户和团体客户投稿,讲述自己理赔的故事、保单的故事等与保险相关的故事。优秀作品将通过新华保险直通车官方微信刊出。系列二:欢乐臻爱礼臻爱放送多重礼开展积分体验会、会员客户专场等丰富多彩的积分主题活动。对保额20万及以上的“多倍保”客户,以及参与畅享健康一路行的客户,开展积分抽奖,分别抽取2200位和1800位幸运客户,赠送1万臻爱积分;开展司庆健康礼品秒杀活动等。全国少儿书画赛传承经典旗舰活动,联合《中国少年报》等权威机构知名专家,倾情打造“我健康我快乐”第九届新华保险杯全国少儿书画大赛,通过地市、省、全国逐级评选,总评获奖选手将有机会畅游首都看画展。组织分公司开展“环卫工人子女书画专场”、“新华少儿书画企业专场”、“书画进校园新华保平安”等活动,同时,开展少儿书画系列讲座、省市县各级书画颁奖巡展义卖等,使用VR新技术打造手机上的新华保险书画殿堂。系列三:服务真爱护让爱回归易复效组织开展“畅享健康一路行”复效客户专场活动,邀约客户参与活动,帮助客户恢复保险保障。暖心真情大回访针对信息不完善的客户、裸单客户等,组织分公司制定专项方案,开展亲访活动,帮助客户完善信息、梳理保单、规划升级保险保障。面向业务员推出“保险好管家”评选活动,综合业务员客户信息更新量等指标,评选出客户服务优秀业务员。设计保单整理箱、保单检视卡等保单管理辅助工具,为销售队伍提供客户拜访支持。

关键词:新华保险,2018客服节责任编辑:李晓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