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 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落地石家庄

2018-08-16 16:15:15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8月16日上午,“城市因你而美·新华伴你而行——新华保险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来到河北省会石家庄,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向石家庄市新华区的2000余名环卫工人每人赠送10万元保额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合计捐赠保额逾2亿元人民币。同时,为环卫工人送去了太空杯和毛巾等用品进行慰问。

  新华保险为环卫工人量身设计的专属保险计划,具有“三专”的特点:一是专属产品,即不设年龄限制,不问健康状况、不分地域所在;二是专注风险,以人身意外伤亡和意外伤残为保障内容,保额充足,每人保额10万元;三是专业服务,成立了与环卫组织合作的应急团队,开通了绿色服务通道,专门为环卫工人服务。  自2017年8月22日起,“新华保险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陆续向全国36个大中城市的46.6万余名环卫工人赠送每人10万元保额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累计捐赠保额超过466亿元。同时,基金会还围绕该项目开展了志愿者联盟关爱活动、交响音乐会专场演出、设立环卫工人驿站等系列公益活动。截至目前,该项目已完成环卫工人理赔18例,累计支付理赔金168万元。

  这次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受到了石家庄市新华区环卫工人的好评和称赞。表示一定努力加倍工作,争做最美环卫工人,用实际行动报答新华保险的关爱,为建设美丽石家庄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悉,围绕“新华保险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新华保险河北分公司近日还将在所辖各机构的客服大厅设置“环卫工人休息站”,为环卫工人提供临时休息的场所及免费饮用水。

关键词:新华保险,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石家庄责任编辑:李晓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