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 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多倍保障:一份投入 一生呵护

2018-08-16 16:15:15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作为国家机关的工作人员,江苏客户董先生一直没有想过购买商业健康保险,然而2017年董先生的母亲在听完其新华风险管理师对《多倍保障重大疾病保险》的介绍后,极力将这款产品推荐给了自己的儿子。看到老母亲如此肯定这款产品,董先生不忍拂其意,便购买了保额50万元的相应产品。

  2017年底,董先生的同事被诊断为肺部结节,这使他联想到自己也不时有些小咳嗽,便动了去检查的心思。经过了几天的考虑,最终他决定还是要通过检查安自己的心。可结果并不让人安心——经CT检查确认董先生肺部存在结节,而进一步的会诊明确了该结节为恶性肿瘤。

  最终董先生获赔50万元重疾保险金,25万元10年关爱保险金,合计75万元。而《多倍保障重大疾病保险》在此次赔付之后,保障仍在继续。董先生在购买时也许并未意识到,这一次购买,拥有的是长达一生的保障。

关键词:新华保险,多倍保障责任编辑:李晓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