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太平财险承德中支快速理赔获锦旗

2018-08-16 16:14:55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近日,太平财险承德中支收到客户赠送“快速理赔显诚信,太平服务暖人心”锦旗,对公司快速理赔服务表达感谢。

  2018年7月23日,客户曹先生驾车不慎与三者摩托剐蹭,造成摩托车主受轻伤。客户报案出险后,承德中支查勘员张大伟第一时间到达现场,进行现场勘查。客户与三者摩托因赔偿问题产生纠纷,三者初步要求赔偿一万元。经过查勘员估损调解后,最终达成一致由标的方承担三者4500元,并在4天内将赔案处理到位。

  太平财险快速的处理时效和细心周到的服务,为客户节省了时间,同时也将损失减少到最小。客户曹先生为表达感谢,特赠予查勘员张大伟“快速理赔显诚信,太平服务暖人心”锦旗。

  太平财险承德中支始终秉承“用心经营,诚信服务”的经营理念,努力为广大客户提供专业、及时、高效的保险服务。

关键词:太平财险承德中支,获锦旗责任编辑:李晓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