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河北产险与中国交通广播河北FM101.2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开创跨界融合先河

2018-08-17 14:41:12 作者: 来源: 长城网综合
分享:

  8月10日,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与中国交通广播河北FM101.2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石家庄隆重举行。本次合作双方约定实施年度整体品牌战略合作计划,拟在智慧交通、平安护航、橙色周末等活动方面开展合作,共同助力河北省交通安全文明水平的稳步提升。

  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霍金生总和央广交通传媒副总经理焦建华就本次战略合作致辞签约,重点聚焦在智慧交通、社会公益、安全出行三大领域。双方愿为尽快促使金融平台与电台网络平台实现对接,更好的服务用户,为提升车主生活品质做出有益尝试。

  活动最后还特邀平安科技总部老师讲解智慧交通体系,借助平安全球领先的科技创新技术对道路进行动态监控,及时做出拥堵预警,对车流进行智能疏导,从而有效治理拥堵。为以后的深度合作奠定基础。

  本次合作开创了河北金融保险企业与广播媒体第一次跨界融合的先河。共建活动平台和成熟的活动机制,联动为车主推出免费年检代办服务、非事故道路救援服务、酒后代驾服务等多项福利,不断深化节日护航、高考护航等公益活动,共同助力河北省交通安全文明水平的稳步提升!

关键词:河北产险,交通广播,河北FM101.2,战略合作,跨界融合责任编辑:赵君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