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中国银行

中行廊坊市固安支行创城党日活动进社区

2018-08-23 09:05:46 作者:宋再飞 秦华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8月23日讯(宋再飞 秦华梅)8月17日,中国银行廊坊市固安支行开展了以“创建文明城市 党员先行”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活动当天,该行党员志愿服务者向共建社区居民发放了《文明市民手册》、创城明白纸、倡议书等创城宣传资料,普及文明礼仪和创城知识,鼓励居民从细微处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自觉为创建文明城市做出贡献。同时,向入户走访家庭及社区居民详细讲解了中国银行的来聚财、信用卡及出国留学等业务,介绍了中国银行的特色产品和服务,得到了社区居民的赞誉。

  此次党日活动,在提升中国银行良好社会形象的同时,突出了该行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这一主线,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关键词:中行,廊坊,党建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