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邯郸分行开展“推进受益人身份识别构筑‘三反’监管体系”宣传工作

2018-08-23 09:08:38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为切实履行金融机构反洗钱宣传义务,扩大反洗钱工作影响,营造知法守法的反洗钱氛围,2018年8月,民生银行邯郸分行组织开展“推进受益人身份识别构筑‘三反’监管体系”宣传工作。

  本次宣传活动,主要围绕“反洗钱、反恐怖融资、反逃税”(以下简称“三反”)监管体制机制建设以及新客户身份识别等管理要求与公众配合进行义务普及宣传。该行通过在网点电子显示屏滚动显示宣传标语,在营业厅内摆放宣传手册、设立咨询台等方式进行宣传。同时,该行工作人员还结合展板宣传、现场讲解、发放资料等方式为客户进行现场宣传、讲解,切实帮助市民提升金融知识,筑牢思想防线。

  通过本次反洗钱和反恐怖融资知识宣传活动,民生银行邯郸分行进一步提高了周边社会公众对洗钱和恐怖融资的危害性认识,增强了反洗钱和反恐怖融资的意识,有助于市民远离洗钱和恐怖融资活动。

关键词:民生银行,邯郸分行,受益人,身份识别责任编辑:赵君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