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新闻 > 生活消费

“电信电视-舞比快乐”
河北省第二届广场舞大赛决赛整装待发

2018-08-23 14:45: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电信电视-舞比快乐”河北省第二届广场舞大赛海选赛事“百城周周赛”落下帷幕,复赛决赛即将开始,敬请期待!

  2018年5月15日广场舞大赛启动以来,共覆盖了12个城市,200多个区县,举办了210多场比赛,参赛队伍3千多支,覆盖人数达4万多。

  以第八周“百城周周赛”票数为准,各地市区县共400队,将获得复赛资格!复赛晋级队伍名单如下:

  10月中下旬将会进行复赛赛事的“城市争霸赛”,各地市第1名(共12队)将直接进入“巅峰决赛”。各地市第2/3/4/5名(共48队)将进入复赛赛事的“突围赛”,“突围赛”中前12名将进入“巅峰决赛”。晋级决赛后的每支队伍都将会获得1-2万元不等的现金大奖!

  在8月13日至8月19日“百城周周赛”的第八周,共投票选出省冠军队伍1支,城市冠军队伍11支。其中省冠军唐山玉田铿锵玫瑰战队获得现金奖励8888元!城市冠军队伍11支,分别获得现金奖励888元。

  省冠军唐山玉田铿锵玫瑰战队

关键词:电信电视,舞比快乐,河北电信,8888大奖,第二届,广场舞大赛责任编辑:赵君华